在火車上時的我完全想不到現在的心情會是這麼晴朗

和阿木昨晚的吵架已經跟著辛樂克颱風離開了
 !!!今天最開心的是聽到世堅說阿木~~你是我們電台缺的女聲類型~~~~~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帥了我的大DJ~~~~!!!!

沒變成DJ你不要給我回來啊哇哈哈!!!!!!!!!!(回哪..)

  *

等當兵的日子我在花蓮打工,是啊,我人已經在花蓮了,
做的是民宿的幫手。 

這幾天下來慢慢適應了生活 ,
和雅蓁姐交待的一些事情,
有點可惜沒能把剛來的第一天的想法寫下來,
不過這樣自由的日誌也好,想寫就寫吧 。

於是乎後山日誌系列文也許就這樣開始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待的旅店吧/
這是像國外青年旅社一樣的民宿 
通稱hostel的啦
床住是會和別人一起share房間的,也就是和不認識的人一起住,
國際背包客很多的是用這樣的方式 當然也會比旅館便宜點,算床位的
我在八月時跟著蕭大哥來這裡玩就覺得很特別
這是一個會有很多外國人來住的地方 

明天我的相機就來了,可能會再把相片補上吧,

  *

於是我想起了上個網誌時期的回音旅店的文章,
也許一直以來是我的幻想吧,弄一間旅店,
某種程度上和這樣次的經驗有一點共鳴,
只是更多了許多真實;無法用杜撰的方式來說的故事。

這一些大概都會寫出來在後山日誌系列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rw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