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變裝文

介紹我的好伙伴 阿green~~

他其實已經跟著我有一個月了吧

是一台很可愛獨一無二的筆電

但是呢在他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呢他並不是這麼特別的傢伙


他原本是一個黑黑又其貌不揚的傢伙

 

真是一個科感十足的傢伙,但是怎麼可能讓他這樣子跟著我下去呢?


所以我讓他穿上了新的衣服

 

在充滿了綠意的衣服之下,我終於可以叫他阿green了!

這當中的辛酸其實沒人知道啊...

看似美美的小草地的底下是一整片用保麗膠半罐暴力粘上去的膠片地基

然後再加上不會傷到阿green表面的神奇布質雙面膠

於是美美的草地就種上去了:)


當然也沒有忘了要把視訊的地方露出來喔~~

草地邊邊的接縫就差強人意了...不過整片還是很有綠意~~

 


這麼一來當筆電合上時就可以成為桌上布景的一部份

雖然人工草皮是塑膠的

但是虛榮心還是說服自己這樣真LOHAS(...完全無關)


放在桌上自然的進入戰地偽裝

 


原本很怕指紋的亮面~~也變得百毒不侵了~~~

可以拿來放東西都不用怕刮到,變成桌上的小假山了~

 


目前每天都很快樂的使用中~~

阿哈跟阿green跟大家說再見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rw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