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叫wouter

 

晚上六點半的時候他說要來去吃晚餐 

哈:你打算要吃什麼啊?

W:不知道,也許吃批薩吧~今天到市區看到一間達美樂

哈:你要一個人吃完全部嗎?

W:也許吧?好像台灣的批薩貴一點?

哈:台灣的批薩都是外帶買大送大的啦

W:那可能吃不完吧?雖然我還蠻餓的

哈:不然我跟你分吧

W:那就太好了!

 

上次我吃批薩大概是好幾個月前了吧,想不到這次再吃批薩是和荷蘭大男生一起吃

 

 

 

 

 

再附送幾張wouter自己跑出去玩時拍的照片

他借用我電腦時丟在桌面上的,說我拿來放在blog上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krw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